2024-03-29

【党史学习]】学史增信力行 不忘初心使命——九三学社鞍山卫生支社联合开展迎接建党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点击数:1519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鞍山铁东卫生支社联合中心医院支社、中心医院立山院区支社,在卫健委会议室举办“学史增信力行 不忘初心使命”迎接建党百年活动。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委员、铁东卫生支社主委、鞍山市卫健委副主任吕雪威,中心医院支社主委何建彤,中心医院立山院区支社主委吕香姗,社市委组宣部部长宋文静及3个联合支社社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铁东卫生支社主委吕雪威和副主委苏秋菊主持。

吕雪威主委会前作了动员,指出此次学习党史活动的重要意义。苏秋菊副主委进一步明确,重点详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意义。社鞍山市委组宣部长宋文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和中共党史问答学习。 中心医院支社主委何建彤,中心医院立山院区支社主委吕香姗分别代表各支社发言,介绍了学习体会。

吕雪威主委表示,这次学习党史活动是换届后第一次支社活动,大家收获颇多。今后支社还要按照社中央要求,继续组织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并且与社章社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鞍山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