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党史学习】欢庆建党百年,真情传递爱心——九三学社大连基层组织举办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数:13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年,5月27日,九三学社金州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大连民族大学基层委员会、玖福团膳公司共同举办“欢庆建党百年,关爱残疾儿童”主题活动,走进大连金普新区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为150多名残疾儿童捐赠物品、传递爱心。

大连金普新区学儿特殊教育康复中心是致力于语言障碍、发育迟缓、自闭症(孤独症)、脑瘫、感统失调等特殊儿童的专业教育康复机构。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社员、热心教授和爱心企业,为150多名残疾儿童捐赠智能测温仪、小课桌、康复器具和益智玩具,把来自于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的心坎里。活动中,爱心人士还与与儿童互动交流,指导残疾儿童绘画,帮助他们识图认字,传递爱心,彰显大爱情怀。 社员与爱心企业相约,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残疾儿童的帮扶活动,让残缺的生命不再孤单,成长之路更加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