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平山支社开展 “文旅兴市”主题讲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点击数:1336

8月20日,九三学社平山支社在市图书馆12楼举办了文旅兴市主题讲座,由市政协学宣文史委主任李方凯主持召开。

“文旅兴市”作为本溪市三大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两年来,全市上下以“文旅兴市”为己任,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九三学社平山支社举办了此次活动,更好的了解我市"文旅兴市"的基础、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

李方凯把平时大家都很熟悉的地理位置,进行深入的解读,内容覆盖了其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文化、民俗文化,剖析了全市山、水、林、泉、洞等旅游资源具备实施“文旅兴市”战略的资源优势和物质基础,找准了本溪实施“文旅兴市”战略的基本推进路径,包括建设生态休闲度假旅游集聚区、建设温泉康养旅游样板区、做响“中国枫叶之都”旅游品牌、建设红色教育旅游传承区等。

讲座结束,九三学社平山支社的社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可以早日让本溪市民和来溪游客都能享受到实施“文旅兴市”战略的红利,让更多人欣赏到本溪市秀美的山川,畅游到恬静的田园,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品尝到放心的食品,体验到放松的身心,感受到独特的文化!

(九三学社平山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