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社省委为西丰县天德镇捐赠医疗器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1点击数:2790

为帮助省直统战系统定点扶贫单位西丰县天德镇搞好村级卫生所建设,提高村级卫生所医疗服务水平,今年,九三学社辽宁省委通过多方努力,为该镇筹措中医诊疗设备(包括电子针灸治疗仪10台、针灸针10套、神灯10台、针灸人模型10个及火罐、针灸挂图等各种中医医疗器械),用于该镇10个行政村卫生所设施建设。57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秘书长石晶一行前往该镇将上述中医医疗器械交付镇政府有关部门。

在交付仪式上,唱贺奇副主委表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将按照省直统战系统定点扶贫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全省社的力量,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天德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

天德镇党委书记宋佳接待了唱贺奇副主委一行,并对社省委多年来对天德镇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以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对天德镇的帮助和期望,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在把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捐赠的中医医疗器械分发到10个村卫生室的同时,积极做好对村医培训工作,充分发挥这些中医医疗器械的作用,使广大农村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省直统战系统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