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点击数:394

1021午,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主持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统战理论与思想建设研究会成员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副主委对社市委前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社市委2021年政协大会集体提案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他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心选题,认真调研,确定的提案选题要有新意,要发挥好社员的专业优势,用数据说话,为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均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选题方向和课题设想,并共同对相关选题方向进行了充分讨论。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