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盘锦九三聚焦抗疫需求 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点击数:107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广大社员或在各自岗位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或为防疫一线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辽河油田二支社副主委毕连志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在疫情发生初期,即为盘锦宝石花总医院放射科捐赠75%酒精101桶、500毫升7瓶;利用社会关系,为宝石花总医院拉赞助,共获得赞助95%酒精852桶,75%酒精1030桶,护目镜50个。后又在防御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辽河油田总医院、新立镇孙家村、唐家农场太平庄、迎宾小学、绿什米业、大众花园宾馆和海城来盘农民工等15个单位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950片,总价值约5700余元;为辽河油田总医院放射科捐赠多功能跑步机一台,值1万余元。为群众和一线有效防控贡献力量,受到群众的好评。

    

3月下旬,在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返回盘锦之时,毕连志经营的“老毕洗车场”又开展了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免费洗车一年的活动,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