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开展“关爱老兵守初心 重阳慰问情意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点击数:10016

2021年10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兵的晚年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盘锦市委联合盘锦市大洼区新联会共同开展“关爱老兵守初心  重阳慰问情意浓”爱心活动。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委员、大洼区支社主委安永,九三学社盘锦市委爱护环境志愿者协会会长、大洼区新联会副会长钱亚超一行,先后来到老兵李海山、马继强、赵殿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认真聆听老前辈讲述革命故事,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以及最崇高的敬意。

(李海山老人,90岁,1950年1月1日入伍,服役部队沈阳炮校166师山炮营,曾参加抗美援朝。

(马继强老人 ,91岁,1953年8月入伍,1955年1月退伍,服役于锦州高炮5281团三营。)

(赵殿顺老人,93岁,1947年1月参军入伍, 服役于19兵团65军194师520团,时任部队带领人彭德怀。参加过中北战役、山西战役、甘肃战役、宁夏战役、抗美援朝战争。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社会爱心,让退伍老兵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