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社丹东市委举办新春送文化进警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2点击数:2927

318,社丹东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市民政局双拥办和市九三书画院等一行30人,来到位于东港市长安镇佛爷岭村的武警部队辽宁省总队丹东支队教导队,开展新春送文化进警营活动。主委王忠延、副主委艾行爽、李月蔷率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向部队赠送了鲜猪肉、苹果等价值3500元的慰问品。随后,丹东市九三书画院的6名书画家走进部队的一间活动室,分头开始挥毫泼墨,为武警官兵创作书画作品。书画院院长陈文斌即兴创作的山水画《秀丽边疆》气势恢宏,书法家黄国清写就的草书“金戈铁马”苍劲有力、孙万军命题而作的行书“释然”笔法清丽隽永。这些书画作品,令一旁观摩的战士们赞叹不已。短短2个小时,书画家们共创作40余幅作品,表达了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

在与部队领导的座谈中,艾行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一是进一步丰富部队的文化生活,二是让我们来警营实地体验,接受一次国防教育。大队长吴长玉、教导员商志伟也诚恳表态,一定不辜负丹东人民的嘱托,忠于使命,苦练技能,为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部分人员还参观了部队的生活区、训练场及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