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女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妇工委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点击数:2704

3月9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社市委组织社员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了社中央妇工委女社员举办培训。

培训由社中央妇工委副主任、北京悦英新女性成长促进中心理事长甘斌做题为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的培训。该培训旨在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促进全社妇女工作开展,为此甘斌从“新时代,知识女性面临的新命题”“新时代,女性如何进行自我赋能”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力图开拓知识女性发展的新视野,提出新时代女性人生意义的探索性问题,并为九三学社女社员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思维方向和实践性的尝试建议。

参加培训的女社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培训结束后将进一步努力学习,深入思考,把学习的体会和收获的成果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展示九三学社女社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