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扶贫助困 情暖人心 ——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走访慰问低保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点击数:1745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天寒地冻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主委赵艳丽带领社员们来到小市镇同江峪村刘坤、小市镇下堡村金连顺小市镇下堡村张德福等三户农村低保家庭,九三社员们个人出资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以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共计3000元的生活用品,表达了对群众的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赵艳丽主委详细询问了低保户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鼓励他们现在的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鼓励下一代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充满自信,大家互相帮助,一定能共克难关。

低保户们十分感动,他们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通过扶贫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穷苦人的挂念,感受到了共产党和民主党派对贫困户的帮助,对自己能够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充满了幸福感,接下来会把家里的孩子培养成人、回报社会,好好过日子,在未来有能力时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本溪县支社社员们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九三社员和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中,不仅温暖了低保户们的内心,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家庭享受到了关怀与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爱心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