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组织开展种植“九三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点击数:2440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416日上午,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组织的四十多名社员来到锦州铁合金附件的植树点开展种植“九三林”活动。活动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勾庆有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姚彦林、高志安,秘书长王虹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勾庆有副主委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铭记多党合作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社内人才和智力优势,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锦州建设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他表示,开展种植“九三林”的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大家的努力为锦州的造林绿化以及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将锦州九三服务社会的理念永远传递下去。

随后,勾庆有、姚彦林、高志安共同为“九三林”石碑揭幕,社员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把寄托着社员们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美好愿景的树苗种植下去,希望它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在和煦的春风里茁壮成长。(九三学社锦州市委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