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赴桓仁县北甸子乡大牛沟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点击数:1104

49日,九三学社本溪市委驻会副主委陈文斐等一行5人,前往桓仁满族自治县北甸子镇大牛沟村扶贫点,对“一对一”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学生用品等生活物质及慰问金1000元。将关怀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在慰问前,陈文斐一行先向驻村工作队和当地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贫困户的总体脱贫情况。随后,他们先后来到扶贫对象顾银凤和姜维义家中,认真了解两位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两家分别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500元,勉励他们进一步增强信心、发展生产,化帮扶外力为脱贫动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2020年,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将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村的脱贫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按期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