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连续9年与社区共建阅览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点击数:2473

围绕建设“幸福沈河”、打造“五个家园”,沈河区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民生工作实践。今年初沈河区委统战部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开展了民主党派走进社区的对接启动仪式。

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继续承接与迎宾社区共建阅览室及开展幸福沈河活动的任务。已连续9年与沈河区朱剪炉街道迎宾社区共建阅览室,打造了基层文化活动阵地。社区书屋和电子阅览室的建设为驻地子弟兵及社区离退休老干部、驻区军民提供了阅览空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饱览科普及技术图书。

九三人爱读书,赠好书,423由支委刘晔带队一行9人,又来到迎宾社区科普阅览室捐赠和整理图书。并深入社区和居民中,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

社区一位大妈说,你们这是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是实实在在的精神文明建设,这就是实现‘中国梦’的最好实践。九三人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群众信任,群众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

一位退休的老人说,有了你们建的书屋,我们的生活内容变得不再单调乏味,社区里有种类多样的书籍供我们阅读。优雅书香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文化知识,更填补了我们精神的空虚。幸福沈河不是空话,中国梦也会实现的。(刘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