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青岛开展对标学习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数:2803
10月30日,为贯彻落实中共潍坊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寻标对标提标行动,社潍坊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机关人员赴社青岛市委学习调研。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带队,市委委员、医学院支社主委贺圣文,市委委员、秘书长岳建利、副调研员任惠卿,市直二支社主委王福华参加。 调研组首先到青岛市文化名人雕塑园参观了九三先贤张玺、毛汉礼、赫崇本、杨振声的雕像,到中国海洋大学老校区及周边院落参观了他们的故居。在座谈会上,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及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北区基层委员会介绍了调动社员积极性、深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认为,社青岛市委历史底蕴深厚,各项工作都建立了规范的工作制度,培育形成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与自身建设方面的比较优势,其注重发挥专委会作用、调研课题招标及年中审核调度、社会服务活动巧借专家外力等方面的做法尤其难能可贵。 社潍坊市委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年度对标学习调研的成果,借鉴杭州、青岛等地社组织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和打造传统教育基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从市委会、支社、机关三个方面对标提标,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 强队伍、建载体、育品牌,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持续加力、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多做贡献。 社青岛市委秘书长任红梅、调研员王均华、参政议政处处长刘宝霞、社市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霞、老龄委专委会主任张俊杰、办公室副主任刘春玉参与调研座谈活动。(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