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3点击数:2576
10月31日下午,社淄博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社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主持会议。 王济众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具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和战略高度,充满创新精神,体现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九三学社要更加发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贡献和重大历史意义,认清肩负的历史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自觉为画好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的特色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影响广泛的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