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点击数:1037

  2021年3月1日,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社省委副主委董安鑫 、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出席会议。开幕会由社省委副主委杨新立主持,闭幕会由社省委副主委董安鑫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代表第八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提升履职效能,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和人才智力资源优势,重点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积极建言献策,深化拓展“院士专家行”活动成果。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全面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省委委员出席会议,社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