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点击数:15522

  2021年3月4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在观看盛会直播时,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汪洋主席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适逢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的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成就,具体安排部署了2021年人民政协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

  社省委机关干部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履职机制,提升履职效能,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和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紧扣“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和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