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融合发展”课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点击数:59141

  4月7日至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专职副主委石晶带队赴省工信厅、沈阳市皇姑区及相关企业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融合发展”课题调研。

  4月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与发改、工信、科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围绕本地区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及数字经济发展建议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前往皇姑区首府科创园实地考察。

  4月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省工信厅开展座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曲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我省数字化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工作进展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围绕5G基站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重点讨论。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