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点击数:301

7月15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张雅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德忠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社市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各支社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基层组织活动经验;会议安排部署了基层组织换届相关事宜,规范换届程序。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契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利用各种载体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基层组织活动,增强社组织凝聚力。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基层组织结构,提升组织建设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关注民生热点难点,发挥社员专业优势突出九三学社界别特色,深入调研,深度思考,科学论证,“深、广、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