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纪念建社74周年赴沈阳新松智慧产业园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1点击数:355

2019年是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辽宁老工业基地正在全面振兴,四个辽阳建设正在全力推进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了让广大社员深入了解我省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更好地为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履行参政职能,829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80余名社员到沈阳新松智慧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

大家先后参观了新松机器人未来体验馆、智慧工厂AGV车间、医疗事业部、新松教育科技集团等了解了新松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产业生态、创新技术与产品等相关事宜,特别就智慧医疗发展、智慧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新松作为中国机器人行业领军者,在智能制造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大家对新松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果感到震撼,希望新松未来能够为工业制造和民生领域提供更为完备的解决方案,与社会各界共享科技发展成果,创新引领未来发展。

参观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我社科技界社员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我市科技创新建言献策,为四个辽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