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会宏伟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点击数:1086

20201024日,宏伟一支社在宏伟区汇华宫召开了换届会议。九三学社主委张雅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德忠、宏伟区区委统战部部长刘青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宏伟一支社主委高英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支社所取得的成绩。支社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医疗服务为特色开展共建健康社区、健康大讲堂、义诊服务等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信息,协助社市委做好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站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宏伟一支社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主委高英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在社市委的带领下,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做好支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宏伟区委统战部部长刘青明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聚焦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增强社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要立足于宏伟区区情特点进行参政议政工作,为宏伟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主委张雅军感谢宏伟区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肯定了宏伟一支社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支社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的精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开展“共建健康社区”活动。在参政议政上,发挥科级界和医务界人才优势,积极撰写提案信息,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四个辽阳”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