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八届二次 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点击数:553

10月22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主委张雅军、副主委姜翠芹、张兵、李艳萍、张生、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今年撰写的提案,围绕智能制造、医疗服务、生态环保、科技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提案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研究确定了提交市政协的集体提案。

会议规范了基层组织活动,要求各基层组织严格按照社章和社市委规章制度,开展领导班子建设、提案撰写、组织发展、社费收取等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辽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调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主委张雅军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调研议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上来,重点围绕生态环境建设、科技自立自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找准切入点,突出九三特色,精心组织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资政建言,为实现辽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