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参加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索珀颂陶瓷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点击数:608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持久战”,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责,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于2020年8月 28日— 30日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索珀颂陶瓷杯”乒乓球比赛,社员陈群代表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参加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比赛中,辽阳九三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整个赛场,充分展现了九三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斗志精神和体育竞技的良好风貌,为辽阳九三赢得了荣誉。

乒乓球素有“国球”之称,是全民喜闻乐见的一项传统运动,举办本次乒乓球赛,旨在动员全体社员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使大家强健体魄,放松身心,振奋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加强了辽宁省各市委之间、社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社员们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