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就辽阳市河流污染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31点击数:1307

3月28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调研组在副主委韩大革带领下,在白塔一支社主委李红的协调安排下,对辽阳县和灯塔市河流污染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灯塔市北沙河西马峰镇胜利村养殖集中区辽阳县兵马河军民桥刘二堡镇污水处理厂、辽阳县柳壕河支流干沟河大沟村等地现场察看实际情况,听取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目前还存在的畜禽养殖集中区污水直排、城区生活污水直排、农村河道垃圾污染、污水处理厂运行不稳定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加快推进河流污染治理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深化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个打赢、六个打好”的要求,结合落实“水十条”、打好“碧水保卫战”、落实“河长制”和推进黑臭水体整治等专项工作,坚决打好河流治理攻坚战。调研组准备就推进全市污染河流治理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

(辽阳市委 马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