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与东北农业大学开展科技项目推广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4点击数:1127
摘要:

4月10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带领课题组到东北农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进行科技项目推广洽谈。

4月10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带领课题组到东北农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进行科技项目推广洽谈。

课题组首先参观了东北农业大学校内教学实习基地,然后双方进行洽谈。东北农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院长王傲雪就学校发挥学科优势,强化产学研用,服务国家科研建设及行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生物菌肥的研发历程、产业化进程、应用推广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主委张雅军介绍了前期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合作进行生物菌肥推广实验项目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三方合作对生物菌肥在实际应用中成本、效果等方面行全方位研究实验推动生物菌肥从研究型向应用型、市场型的转双方本次生物菌肥合作推广工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准备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建设实验基地和实践基地,开展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合作推广,开展农业科技培训等合作项目,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为实现农业绿色发展献计出力

 

(辽阳市委 马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