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与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项目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6点击数:1289

3月15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组织相关社员到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与书记、副所长王子胜、副所长孙文松、菊花研究室主任侯忠就开展科技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九三学社主委张雅军介绍了九三学社辽阳市委拟与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合作开展科技推广工作的情况,准备签署三方协议,首先进行生物农药推广实验项目。生物农药目前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前景惊人,是有机食品不可或缺的培养前置条件,是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但目前市场挑战依然很大,从研究型转化成市场型、产品型的道路仍然任重道远,此次合作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三方合作对生物农药在实际应用中进行成本、效果等方面就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研究,为我国生物农药的推广使用作出贡献。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书记王子胜对开展科技研究合作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通过三方努力,促进农业种植绿色发展。双方还就东北农业大学在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建立实验实习教学基地事宜进行了协商。

(辽阳市委 马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