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开展产学研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340

6月21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产学研项目组深入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调研活动,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社内专家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综合科科长庄殿铮、沈阳铁道工业集团技术研发部高级工程师、辽阳沈铁小屯轨枕水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佟春双和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总经理郑东奇到辽阳富强食品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辽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参加调研。

在公司会议室,调研组和公司总经理王凯深入交谈,详细听取了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关注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企业当前智能化改造情况进行了解。座谈中,张雅军指出,调研组通过调研掌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社内专家要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的优势,在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升级、智能化改造、机器人使用等环节提供指导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调研组受益匪浅,大家从产业发展前景、流水线升级、公司上市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搭建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