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点击数:454

11月18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在线上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张雅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姜翠芹、张兵、李艳萍、张生、市委委员和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新辽阳,夺取新时代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胜利作出贡献。

主委张雅军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社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社组织支社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支社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撰写提案信息。要积极整合资源,开展科技服务、医疗义诊、公益讲座等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