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辽阳白塔二支社和白塔四支社到东文化社区义诊并进行市旅游产业发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点击数:48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同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20191030日,九三学社辽阳白塔二支社和白塔四支社到东文化社区为社区50多位居民进行免费眼科义诊服务。

辽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门诊特色鲜明,医疗业务技术成熟,整体医疗水平高,临床经验丰富,特别是对眼科的疑难病症,有独到的研究和诊治能力。此次义诊活动,白塔二支社主委李艳萍、白塔四支社主委王丽萍的组织下,邀请到辽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主任许成波亲临现场带领专科医生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群众做眼科检查,让社区居民群众得到最专业权威的眼科诊断和治疗建议。

义诊现场,医生们尽职尽责,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群众进行病史登记、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居民群众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同时,结合筛查的实际情况为病情较为严重的群众进行引导,建议他们到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给他们提出较为专业的治疗或手术方案。

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在自家社区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是名副其实的“家门口的便利”。今后九三学社将继续组织举办各种健康活动,让每位居民都能参与进来,提高全民健康教育意识,为打造健康快乐社区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义诊活动结束后,社员们来到位于太子河畔的辽阳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辽阳市旅游产业发展调研。社员们听取了俱乐部谢振江经理的介绍,清晰了解了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同时还了解了该俱乐部场地的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高尔夫球场地与旅游场地相近又独立,不会造成相互打扰的做法得到了社员们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