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点击数:434

10月22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主委张雅军、副主委姜翠芹、张兵、李艳萍、张生参加会议,秘书长李红列席会议。

会议重新研究了社市委各专委会的设置及组成成员,讨论通过了2021年新发展的社员。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四个纪要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强对社员的检查管理,强化纪律约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迅速将中国共产党辽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优化调研课题,积极参政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