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点击数:510

    119日,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率社机关干部,登门走访慰问了70岁以上的老社员,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亲切询问了社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通报社市委近期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雅军主委代表社辽阳市委对前辈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市委工 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工作并祝福老社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老社员们不时回忆起参与社市委各项活动的情景,对社市委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祝贺,对社市委在寒冬里带去的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社市委和老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得到很好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