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 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点击数:1584
12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任雅芹主持会议,副主委谭平、唐石出席会议,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高俊涛、一级主任科员刘宏宇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社市委制定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作详细安排,一年来,社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基层组织换届期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问题不足,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谭平副主委通报领导班子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任雅芹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任雅芹主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真心诚意地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与会副主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查摆,自我剖析问题深刻,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互相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达到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效果。
 

任雅芹主委代表社市委班子作总结表态,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下一步将抓好整改落实,推进长效机制的建立,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实现“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九三学社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