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点击数:1252

2020年8月27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认真组织市委委员学习了付忠伟书记作的《在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上的报告》,市委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共盘锦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带领全市上下“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上半年中共盘锦市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就,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符合盘锦实际,措施得力、目标明确,我们非常拥护和赞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在下步工作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蒋文夫要求全体委员进一步按照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中共盘锦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参政之基;三是要进一步履行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特色作用;五是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活动,培养节约习惯行为;六是要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讲座,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等其它事项。

(社盘锦市委 石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