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点击数:44197

2022年1月26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颖主持会议,主委原忠虎,副主委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冯哲、王伟光、李可大、罗海波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社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第十四届委员会兼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进行了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原忠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换届工作、组织建设、建言资政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部署。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四新”“三好”,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专项民主监督的能力和实效,按照中共沈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召开前,举办了“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题报告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