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召开 七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点击数:1439

528下午,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在市政协12楼会商室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本溪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董安鑫,驻会副主委陈文斐,副主委孙军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市委关于申报社中央评选20162020年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工作情况;社市委申报评选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单位工作情况;研究了社市委承接2020年本溪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体召开第二十二次统战理论研讨会的有关工作筹备情况;讨论了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开展下一步内部监督工作的各项形式内容;审议了社市委召开新社员培训班的有关工作情况。

董安鑫强调,九三社市委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是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匹配发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需要。党派内部监督要在摸索实践中不断形成标准制度,逐渐完善走向成熟。同时,董安鑫还对社市委筹备民主党派联合体第二十二次统战理论研讨会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市委组宣部 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