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会文圣二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点击数:1288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文圣二支社在辽阳技师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换届会议。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辽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会勇、文圣区委统战部部长艾民、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德忠、辽阳技师学院工会主席贾建出席会议,22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换届会议由文圣二支社副主委李石主持,主委张斌全面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在思想建设方面,通过培训、调研、专题讲座、朗诵会、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的重要思想。在参政议政方面,积极调研、学习,所撰写提案信息被多次被省政协、市政协、文圣区采用。在社会服务方面,多次开展公益讲座,到社区、市福利院等地开展慰问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在组织建设方面,组织社员参加各项活动,使得社员增长了见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提高了社员凝聚力。会议选举产生了文圣二支社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主委张斌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全体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组织开展好支社的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开创文圣二支社工作新局面。 

辽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会勇表示很高兴换届会议能够在辽阳技师学院进行,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提供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支社开展活动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文圣区统战部部长艾民对文圣二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多开展调研活动,为文圣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对文圣二支社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支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成员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辽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社员优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增强支社凝聚力。文圣二支社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社组织的健康发展和“四个辽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