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九三学社辽阳市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4点击数:985

 

唐可心当选主委

  


  九三学社辽阳市第六次社员大会11月9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刘政奎、中共辽阳市委副书记郭辉到会祝贺并讲话。省人大常委、社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和平等出席了会议。


  刘政奎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五年来的工作。
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跟党走、同心同向创伟业、同心同行谋发展,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把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号召力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作出了积极努力。

  郭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带领广大社员,坚持把发展作为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凝聚着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和广大社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他强调,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辽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中共辽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建设特大型城市的奋斗目标,这是实现辽阳全面振兴的重要战略部署。

    他希望九三学社牢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全体社员积极投身建设特大型城市的伟大实践。    
  


  附:九三学社辽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名单

  (2011年11月9日九三学社辽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唐可心  副主任委员:夏源、沈玉钧、张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