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2点击数:595

 

   孙玉良当选主委


  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10月28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营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刘政奎、驻会副主委张和平,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辽阳市委主委唐可心等出席了会议。

  刘政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巩固了多党合作思想基础,思想建设得到加强;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领导班子能力明显增强,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更加活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着眼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展送科技下乡、扶贫帮困、支援灾区重建等活动,竭诚为百姓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推进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政奎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传统和高尚风范,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结合九三学社科技特色优势,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沿海经济带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社会管理创新等重大问题,多建科学之言,多献睿智之策;积极参与和打造“同心”品牌,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上有更大作为,为促进营口“在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中率先崛起,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名单

  (2011年10月28日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孙玉良  副主任委员:张轩、赵福江、吴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