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举行新社员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点击数:1359

41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新社员见面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中共抚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新鹏,中共抚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伟,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书记郭长义、校长钱建华、党委副书记钟俊生,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副主委刘玉玫出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主持会议。

 20201月,经社省委主委会议研究,批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同志加入九三学社。同时,为便于参加基层组织活动,会议决定将钱建华同志组织关系由省直工委一支社转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支社。 

见面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将钱建华校长加入九三学社有关情况及社省委有关决定安排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并为钱建华校长颁发了入社通知书。

 

中共抚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新鹏,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书记郭长义作了讲话,分别代表中共抚顺市委统战部和校党委向钱建华校长表示祝贺,并对其在科研、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钱建华校长作表态发言,向中共抚顺市委统战部、社省委、社抚顺市委及学校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做新时代“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实现科技强国梦,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