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大连市四名社员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点击数:2168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28,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我市有3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有1名社员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是:全国劳动模范: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装卸事业部散料装卸机械设计院总设计师王金福、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电气系统主设计师郝凤荣(女)、大连东芝机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峻巍。全国先进工作者: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理工大学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主任孟长功。
社市委向受到表彰的社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社员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社员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社员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为九三学社争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李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