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赴大连参加社省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点击数:2134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赴大连参加社省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

2019327-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建设工作会议在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的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社省委宣传部同志及各市委分管思想理论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和宣传工作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副主委彭立春、机关办公室主任程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社大连市旅顺口基层委员会主委韩超介绍了依托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的李士豪纪念馆、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社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夏春光致词,并介绍了大连市委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情况。

  各市委的与会代表围绕本市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具有创新意义的活动,在开展思想政治建设中形成的好作法、好经验、规律性的认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体会和建议,下一阶段工作的考虑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发言。彭立春副主委就社市委近年来总结的“三横三纵”思想教育方法进行了介绍。

  唱贺奇主委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如何做好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辽宁馆的建设做出了部署。 

会后大连外语学院杨冬老师做了《沧桑旅顺口》的讲座。 

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

(抚顺市委 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