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点击数:71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三月,草长莺飞;三月,万物复苏;三月,欣欣向荣;三月,举国上下欢庆“两会”胜利召开!芳菲三月,美丽妇女节。

3月13日,利用周六的休息时间,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在抚顺萨尔浒风景区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妇委会牵头组织开展,天气的些许寒冷没有阻挡抚顺九三学社女社员们的热情,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由妇委会主任范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彭立春致辞。彭立春副主委向全市女社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并转达了社市委及吴维成主委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对女社员的关心。

大家首先进行了登山游览,徒步至风景区顶点——“秋水长天”亭,鸟瞰“大伙房”水库全景。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向上,或驻足观景、或拍照留影、或交流思想、或分享感悟,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秋水长天”亭前,每个人脑海中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诗句,眼前是“大伙房”水库的雄伟与壮阔,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游览结束后,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了趣味运动场地,大家进行春种秋收、夹乒乓球两项趣味比赛活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社员们热情饱满,配合密切,你追我赶的同时又相互鼓励,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女社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不仅使广大女社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快乐,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这次活动是女社员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是对女社员精神风貌的检阅,是对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考验,更是对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本职岗位,还是在履行党派职责中,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市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切实增强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弘扬民主科学精神,延续“了不起”!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继续“拼下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职,积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展示社员担当,彰显巾帼作为,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五个抚顺”做出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庆祝“三八”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