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点击数:1256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会议

 

515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群主持,社市委主委吴维成、副主委任泓、九三界别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程岗、办公室工作人员任婧祺列席。

会上,王群主任传达了社省委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和赖明副主席在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部署了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今年参政议政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及社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研究了社市委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

首先,吴维成主委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对于民主党派的重要性,同时对专委会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针对市政协与社省委的调研题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为社员的讨论提供了思路。

通过参会人员认真细致、热烈的讨论研究,初步确立了社市委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计划对各项调研课题均成立专项调研小组,深入、全面、细致调查和掌握基本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最后,任泓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调研活动既要集思广益,又要能出精品。要请社内专家进一步论证,然后再实施调研,发挥我们党派的科技优势,保证高效、优质完成调研报告。

会上,社市委还发放了《九三中央社讯》作为社员学习材料。

(抚顺市委 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