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社员沈斌参与撰写的气象专报被市委书记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点击数:532

社员沈斌参与撰写的气象专报被市委书记批示

  83日夜间,抚顺市出现强降水天气。市区暴雨,抚顺县、清原县大雨局部暴雨,新宾县中雨。全市有29个气象观测站出现暴雨,最大降水量80毫米出现在望花区政府。同时伴有强雷电、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九三学社社员、市气象台副台长沈斌同志在第一时间做了预测分析,并参与撰写重要天气专报。抚顺市气象局在8316时发布了重要天气专报,并通过传真、短信、新闻媒体等渠道对外发布。

  抚顺市委书记来鹤在专报中做了重要批示。批示中强调:请气象局加密预警预报,市防指提醒各地、各部门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这是今年沈斌同志参与撰写的气象专报第2次被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了,沈斌同志作为市气象台副台长,他一直以来同全台同志共同努力做好气象预测工作,最大程度较少各类气象灾害为我市带来的危害与经济损失。近年来,沈斌同志先后获得了辽宁省优秀气象预报员、辽宁省气象部门专业技术标兵和抚顺市气象部门业务骨干等省市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也积极关注社员的成长,努力为他们搭建各类平台,支持与鼓励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