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点击数:522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19日,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及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群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2021年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有序开展,针对市政协常委会发言、市政协全会集体提案、省市相关部门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工作及选题,向参会人员及社员代表充分征求意见。

 参会人员从国土资源规划;文物保护现状及未来发展;公共文化建设与制度完善;高校资源在国际交流中发挥作用;沈抚一体化发展规划与定位;人口老龄化与养老产业发展;完善社会保险种类及养老护理公共化发展等等多个议题发表意见。会议还就参政议政及为民办实事典型事例相关材料及工作展开讨论。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抚顺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社市委领导多次指示务必开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并亲自带领机关干部及社员赴基层调研,不断发挥九三科技智力优势,为抚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社市委十分重视参政议政人才的培养与队伍建设,不断吸收年轻社员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注意调动他们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参与提案信息撰写与调研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