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抗击疫情 九三同行——社员徐福东参加沈抚改革示范区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点击数:405

抗击疫情 九三同行——社员徐福东参加沈抚改革示范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0年12月31日,沈抚改革示范区发出通知,于2021年1月1日-5日在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消息一经发出,沈抚示范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一科的徐福东同志马上联想到自己在2020年初时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他意识到在此项工作任务艰巨、工作量大、医疗人员不足,加之第二天便是元旦假期,检测工作开展起来肯定困难重重。没有太多的思考,他觉得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也要有敢于冲锋、乐于奉献的精神,便立即主动报名参与检测工作。当晚9时30分,相关部门告知组织已通过徐福东的申请,这时的他已经做了准备,将家里都做好了安排。
        2021年1月1日早5时,天还未亮,徐福东便走出家门,参加了示范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前紧急培训后,便正式上岗了。在沈抚改革示范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徐福东负责数据录入。在为居民检测工作中,1月1日他在拉古乡拉古村,共记录数据981人次;1月2日,在李石街道田屯村记录数据1051人次;1月3日,高湾经济区水木山城小区记录数据685人次。在1月5日为企业职工检测工作中,跟随检测团队走进了万泰实业、益合水暖和小宝宝制衣3家企业,共记录数据4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