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专家服务团携手浪潮集团等单位为地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技术捐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点击数:556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于2020222日发布了《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迅速组建专家服务团,根据企业开复工重点注意事项,对照《指南》要求,收集抗疫、防疫技术,联合相关科技企业,对抚顺地方工业企业进行智力支援,免费提供技术支持与相关产品。

227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专家服务团携手浪潮集团、辽宁新坐标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到抚顺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支持与捐赠活动。参加本次技术捐赠活动的有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吴维成、浪潮集团副总裁吴向辉、浪潮集团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张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静、环境学院副教授李长波、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孙雯雯、农工党望花区委副主委吴永红以及辽宁新坐标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蒲铭、副总经理任海军及党群工作部、生产装备部、采购部、安环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接受捐赠。 

蒲铭总经理表示,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在疫情期间关心、关注企业生产,带来实用技术,让企业感觉非常温暖,他要求公司各部门积极与专家对接,推进技术落地。 

疫情无情,九三有情!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将继续发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作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贡献!